党史学习教育|图书馆党支部参观抚顺雷锋纪念馆

作者: 时间:2021-05-18 点击数:

 

  

 

                                               

      

                                                                               

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部分,为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传统、学习雷锋精神,2021年5月14日,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群众在教辅党总支的组织和领导下,赴抚顺雷锋纪念馆参观学习。

我们依次参观了雷锋纪念碑、雷锋塑像和事迹陈列馆等主要建筑。展厅内一件件实物、一幅幅照片、一段段文字,还有一组组栩栩如生的大型场景,无不向我们讲述着雷锋短暂而又不平凡的一生;讲解员的解说,更是让我们的心灵一次次被雷锋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热心助人以及甘于奉献的精神鼓舞和感动;几代领导人给雷锋同志的题词以及全国学雷锋的源起、发展脉络和成果,让我们对党的发展历程也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和认识。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学习,让我们更加认识到学习雷锋精神,就要把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融入日常的工作生活,甘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勤勤恳恳工作,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党员更应时刻牢记并恪守党员的责任和义务,不忘初心和使命,以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

 

学校地址:沈阳市苏家屯区金钱松东路36号  邮政编码:110102  联系人:于老师      咨询电话:89166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