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完美落幕

作者: 时间:2021-06-21 点击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学生的阅读兴趣,传承红色精神,在第26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沈阳体育学院图书馆、大学生读书协会举办了2021年“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

系列活动包括“‘中科杯’重温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党史知识竞赛、“万方趣学”系列讲座、沈体印象“知网杯”寻找最美校园风景摄影大赛、CNKI专场讲座及总库开放月、“颂歌献党,初心依旧”朗读活动、“红色百年”答题活动、“好书共享,经典共读”活动以及共庆建党百年,展现沈体风采图书馆定向比赛等八项内容,为期一个半月,得到了师生大力支持,吸引了5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不但加深了师生对图书馆资源的了解,掌握了馆藏电子资源使用技巧,同时将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其中,结合百年大党的光辉历程, 弘扬革命传统和红色精神,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学校地址:沈阳市苏家屯区金钱松东路36号  邮政编码:110102  联系人:于老师      咨询电话:89166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