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书共享,传递书香”图书捐赠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08 点击数:

 

 

10月5日中午,食堂广场前, 一场宣传活动拉开了 “好书共享,传递书香”图书捐赠活动的帷幕。

本次活动号召全校师生以捐赠图书的方式为图书馆的建设添砖加瓦,旨在丰富图书馆馆藏,早日实现百万图书馆藏的宏伟目标,同时助力节约型校园建设,让那些蒙尘的图书,物尽其用。

图书馆的二楼和每个宿舍楼的大厅分别设置了捐书角,以便读者捐书。此项活动获得了师生们的积极响应,宣传当天获得捐赠图书共计2000余本,承办本次活动的大学生读书协会成员对捐赠者信息和捐赠的图书进行了登记。届时,图书馆将经过整理筛选,把符合条件的图书重新加工上架,供读者借阅。

本次捐书活动将持续至10月31日。

 

 

学校地址:沈阳市苏家屯区金钱松东路36号  邮政编码:110102  联系人:于老师      咨询电话:89166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