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成功举办信息素养培训系列活动-----“中国知网”使用培训讲座

作者: 时间:2021-11-07 点击数:

3D702

 

46B38

 

115日下午,在图书馆二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信息素养培训第一讲----“中国知网助力沈体学术科研”的培训讲座。师生共有60余人自愿报名参加了培训。

中国知网的资深培训讲师尤斯博对CNKI数据总库、全球学术快报、中国知网研学以及最新的信息共享进行了讲授和操作演示。在讲座中增加了互动环节,师生踊跃发言,所提问题都得到了及时、满意的答复,师生们感到受益匪浅。

中国知网是为高校师生从事科研活动提供信息较为重要的数据库,今后图书馆也将为广大师生举办更多的信息素养培训,有针对性地为师生科研活动提供助力,践行图书馆充分整合资源,力争为广大师生做好服务的工作理念。

 

学校地址:沈阳市苏家屯区金钱松东路36号  邮政编码:110102  联系人:于老师      咨询电话:89166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