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成功举办数据库培训讲座系列活动之--“超星学术资源”篇

作者: 时间:2022-11-09 点击数:

 

11月4日下午,在图书馆二楼学术报告厅举办数据库使用培训讲座----“超星学术资源师生共有60余人参加了培训。

“超星学术资源”资深培训讲师王佳就超星系列数据库、相关检索功能方面进行了认真的讲授,就如何快速获取文献资源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师生们受益匪浅。

“超星学术资源”包含有汇雅电子书、读秀学术搜索、百链云图书馆、超星发现系统以及电子借阅机等,涵盖了中文电子书、期刊、报纸论文以及学术视频、名师讲座等几乎所有类型学术资源,是目前国内数字和服务资源中最先进、最全面、最立体化的数字平台。

今后图书馆将持续践行充分整合资源,服务广大师生工作理念继续组织“超星学术资源”等数据资源类的培训,更好地为师生科研活动提供助力

 

 

学校地址:沈阳市苏家屯区金钱松东路36号  邮政编码:110102  联系人:于老师      咨询电话:89166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