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派馆员参加《辽宁省高校开放合作办学数字资源共建项目》产品推介与利用调研会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3-24 点击数:

3月20日下午,由辽宁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举办的“共建项目产品推介与利用调研会”在辽宁中医大学图书馆举行。省高校图工委副秘书长王宇书记主持会议。

会议历时4个多小时,包含了共建项目情况介绍 、全省使用数据及存在的问题通报、项目供应商介绍产品及相关情况、个性化推广案例分享、讨论及问卷调查填写等环节。讨论环节将整个会议推向了高潮。与会人员对共建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该项目对促进高校图书馆建设具有特殊意义。

与会代表还参观了辽宁中医药大学新改造的图书馆,大家对其独特的设计理念和优雅的阅读环境都赞不绝口。

我馆由办公室主任王芳和参考咨询部主任于丽曼两名同志参加会议。



学校地址:沈阳市苏家屯区金钱松东路36号  邮政编码:110102  联系人:于老师      咨询电话:89166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