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通

作者: 时间:2018-05-16 点击数:

一、内容介绍

“软件通”是基于网络视频学习模式的计算机技能自助式学习系统,采用微课的形式,每节课程5到10分钟,讲解一个知识点或者一个技能点。“软件通”视频课程涵盖商业类、创意类和技术类软件课程及实操案例。

1.商业:商业类课程帮助学习者掌握基本业务处理、项目管理、领导力、营销等商业活动中所需软件技能,包括办公自动化、项目管理、数据处理等基本软件。商业类囊括了14种软件, 31门课程,5套实操案例。

2.创意:创意类课程适用于对影视、摄影、平面设计、三维设计、工业设计感兴趣的学习者,帮助提高文化创意类相关软件的技能。创意类囊括了48种软件,127门课程,40套实操案例。

3.技术:技术类课程帮助学习者掌握程序开发以及大数据等新兴技术知识,涵盖了计算机程序、网络相关的常用及热门的技术。技术类囊括了39种软件,58门课程,14套实操案例。

二、访问地址

软件通3.0版:  www.softtone.cn:8080

软件通4.0版:  rjt.softtone.cn

【特别提示】

3.0版需要在IE9.0及以上版本、谷歌、火狐、360等非IE内核的浏览器运行;

4.0版需要在IE10.0及以上版本、谷歌、火狐、360等非IE内核的浏览器运行。

三、访问方式

1.校内访问:校园网IP地址内无需注册;

2.校外访问:需要在馆内进行用户注册,馆外访问时需要使用注册的账户进行访问

试用时间: 2018年4月19日 - 2019年4月19日


学校地址:沈阳市苏家屯区金钱松东路36号  邮政编码:110102  联系人:于老师      咨询电话:89166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