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体育学院2023年“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隆重开幕

作者: 时间:2023-04-14 点击数:

2023412下午沈阳体育学院图书馆2023年“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开幕仪式暨阅读推广形象大使聘任仪式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举行

本次活动“阅”运动,“阅”青春为主题,由图书馆和大学生社团节组委会联合主办

奥运冠军徐梦桃,团市委学校部副部长张帆,图书馆馆长庞宏娜,图书馆副馆长郭丽杰,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焦凯,校团委副书记赵宁及各二级学院的党总支副书记莅临了活动现场。

庞宏娜馆长在开幕致辞中用徐梦桃即使在分秒必争的训练环境下依旧热爱阅读,出版图书的经历激励沈体学子,号召大家共感文字之美,尽享读书之乐。同时,诚邀全校师生积极参与“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使运动更快乐,使青春更闪耀。

仪式上,团市委学校部张帆部长和庞宏娜馆长分别为奥运冠军徐梦桃颁发了沈阳体育学院阅读推广形象大使的聘书和奖杯。

奥运冠军徐梦桃也进行了讲话,她讲述了在沈体21载求学及训练的经历,她直言自己本身就是体教结合的受益者。体育就像是人生的缩影,有挫折有迷茫,阅读也是人生的缩影,她鼓励沈体学子不要为了阅读而阅读,而是要慢慢品味书中蕴藏的人生真谛。

“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还安排了集章活动,打卡兑礼活动,线上共读活动摄影大赛古典诗词知识问答挑战赛,数据库检索大赛,图书馆趣味定向比赛等一系列线上线下动静结合精彩活动旨在让大家一同感受图书馆更深处的底蕴,了解图书馆更多的智慧化发展和功能,培养学生养成良好阅读习惯的同时,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引领更多的学生漫步于书廊下,畅游于书海中。




学校地址:沈阳市苏家屯区金钱松东路36号  邮政编码:110102  联系人:于老师      咨询电话:89166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