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成功举办数据库培训讲座系列活动--“EBSCO”篇

作者: 时间:2022-10-28 点击数:

10月14日下午,图书馆举办了线上数据库培训讲座活动----“EBSCO”篇。师生共有130余人参加了培训。

“EBSCO”资深培训讲师王成芳针对师生如何利用“EBSCO”数据总库进行查找文献、如何保存和分享文献以及如何能快速获取参考文献等方面做了统一的培训和操作演示。在讲座之后进行了问答互动,师生们踊跃提问,学习氛围浓厚,王老师对师生提问进行及时、满意的解答,师生们受益匪浅。

“EBSCO”数据库是我馆购进的最早的外文学术资源,收录了SPORTDiscus索引中数百种最受欢迎期刊全文,提供了全面的运动和运动医学期刊的全文资源,已经成为运动领域与运动医学文献的权威研究工具,很有必要积极引导广大师生学习使用,今后我馆还会继续组织培训活动,让更多的人学习收益。

 

                                                                                                     

学校地址:沈阳市苏家屯区金钱松东路36号  邮政编码:110102  联系人:于老师      咨询电话:89166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