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办新生入馆线上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0-28 点击数:

帮助2022级新生能够尽快了解熟悉图书馆概况入馆须知馆藏分布资源及使用方法开展的精彩活动

做好新学期第一课,引导更多的学生走进图书馆,让学生“在读书中思考,在思考中感悟,在感悟中成长”我馆今年特购买了中科的新生入馆教育平台系统。

在借鉴以往工作经验的基础上,我们对平台系统的内容进行了反复研究、精心设计了版面和模块,及时更新了信息,系统涵盖入馆须知、馆藏资源、图书借还、开馆时间、读者服务等学习内容。为了更好地达到宣传效果,我们还在系统中添加了知识闯关模块,以有奖答题的形式吸引全校生的广泛参与,收到良好效果,保证了今年新生培训工作的圆满完成。

我们将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完善模块、充实内容、更新信息,以期更好地为师生提供服务。

 

 

 

                                                        

 

学校地址:沈阳市苏家屯区金钱松东路36号  邮政编码:110102  联系人:于老师      咨询电话:89166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