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借阅制度

一、本馆实行全开架借阅,二、三层阅览室可借阅;四层阅览室仅阅览。

二、读者须持本人校园一卡通办理借还书手续。二、三层阅览室负责本阅览室图书借还。

三、本科生读者可借阅图书5册,借阅期限为30天,可续借一次;研究生、教工读者可借阅图书10册,借阅期限为45天,可续借一次。图书逾期,从还书之日起停借7日作为处罚。

四、借阅图书时,应仔细检查是否有掉页、刻画、污损等情况,如发现应立即声明并请工作人员盖章。归还图书时,如发现未经工作人员盖章的污损情况,将对借阅者进行批评教育,情节严重的按遗失图书处罚。

五、借出图书若遗失,须自行购买相同正版图书归还;如购买不到相同正版图书,须购买内容相近并价格相近的图书归还。归还手续统一在四楼403图书馆办公室办理。

六、未办理借出手续的图书阅闭放回原处,不可带出阅览室。

 



学校地址:沈阳市苏家屯区金钱松东路36号  邮政编码:110102  联系人:于老师      咨询电话:89166561